Pages

2011年11月30日

1130記者會~誰與亡者爭道?你急,別人也很急!

















近日有民眾氣憤地向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反應,在非上班日看到馬英九總統的車隊進入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當時周邊車輛、路人不僅被警察擋下,館方更拉起取票閘欄讓車隊進入,完全無視於其他排隊進入的車輛,好囂張!!經查,上個月(10/29)星期六早上八點半左右,馬總統抵達二館參加國策顧問江彥霆母親的告別式,總統車隊停留約四分鐘左右便離開,上網查詢總統府當日活動並非公開行程,既是私人行程又是非上班日何需大費周章由維安保護,況且為了成就你不到五分鐘的「鞠躬」行程,而將自己曾經說過的「苦民所苦」拋諸腦後?!俗話說「死者為大」,莫非馬總統比死者還大!!


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館內目前實際停車位是197個,周邊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每逢「吉日」,人車擁塞,民眾叫苦連天,治喪場次太多,偏偏告別式不等人,火化大體又是看吉日、吉時,館外大排長龍的車陣裡還有運棺車在列,進不去、出不來,民眾猛跳腳又能如何,停車排隊、取票總是要按照規矩來,總統車隊上開舉動遭到批評,達官貴人就比較偉大!!

市議員洪健益對此強烈質疑,馬總統的「溫、良、恭、儉、讓」在何時會出現?二館是收費停車場,總統一個行程配合的單位有國安局特勤中心,加上市警局的支援,前後進入館內車數盡十輛,試問停車費繳了沒?縱然停留時間不長,又是私人行程,排隊照規矩真的有難度嗎?你急,別人也很急!親友的身後事任何人都不想留有遺憾,請馬總統為了自私方便之虞,再想想你自誇的「溫、良、恭、儉、讓」,始能名副其實!!

2 則留言:

  1. 台北市議員民進黨洪健益議員, 在民國100年5月19日的市政會議中質詢, 洪健益議員自己都說有"私底"下跟實施者討論樂揚建設一案(文林​苑案), 那為什麼沒有去跟王家人了解這中間有什麼過程是被隱瞞被隱匿的,​ 然後看到它的質詢內容根本就只聽實施者片面之詞, 沒聽王家人的訴願, 然後在質詢過程頻頻要求都更處要趕快強制拆除, 不然其它都更案都無法進行, 都站在實施者這邊在說話, 根本就有違市議員作為民意代表的責任, 在幫實施者在欺負民眾, 為民喉舌, 沒錯的確為民喉舌, 替實施者喉舌, 卻沒替一般百姓喉舌. 真想請教這個為財團喉舌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 你是跟實施者多少次私底下密會? 多少次私底下在飯桌上討論呢? 多少次私底下在商務會館招待所等等的地方討論? 看了洪健益的質詢內容, 真讓人會做不同聯想, 不知道在急什麼, 不知道是有什麼壓力迫使你大議員急忙要都更處進行拆除工作.

    回覆刪除
  2. 敬請 立法委員規勸阻卻對方人士使用科技技術長期干擾人民正常生活的現行行為〔現行的行為或事件,並且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敬請 我們的政府能夠阻止對方人士使用科技技術長期干擾人民正常生活的現行行為

    〔司法書信2017.10.2〕
    Question:有關於劉宅官邸血案之刑罰監督與執行這件事情,我們的政府機關到底要包庇縱容他們繼續作亂到什麼時後?
    〔訴狀已呈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已經提出告訴。〕

    五、結論:
    A.極高頻率載波放射線是一種高頻高能放射線,經由人造衛星發射到地面上的都會城市,自然就是有類似濾波器的效果,可以讓一般人聽得到其所載之聲頻信號,怎能說這是不可能之事呢?此含有能量之射線,當然具有直接攻擊地面上人員並且產生一個影響力的能力與直接攻擊機具的能力,...... ......怎能不小心在意呢?
    B.舉辦慶功宴的時候,發生了一場至極悲慘的槍戰命案,當時之傷亡慘重、一片狼藉,亦是眾所皆知之事,怎能說成並無此事呢?
    C.對方人士公然狡辯之餘,亦曝露許多的命案出來,旁人一聽便知,這些懸案其實都是謀殺案。因此,本人理當提出反詰問,一者是為了要對死者家屬盡到告知之責任,以及避免徒增事端,再者也是為了保障自身之安全,暨有撥亂反正以維護本國司法之公平正義之目的。
    D.敢問 貴署官員以及各位政府官員與各位立法委員,此事體大、延宕既久,早為人民所深惡痛絕,我們的政府何時才要為民除害呢?

    六、附則:檢舉告發事項:
    依據 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所發之106年度他2718字第041732號公文之敘述 〔如附件〕 ,
    依據 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所發之106年度他4242字第062917號公文之敘述 〔如附件〕 ,
    本人以為檢察官有蓄意包庇犯罪之嫌疑,應予糾正。
    請問 各位立法委員與各位政府官員,此事體大、延宕既久,早為人民所深惡痛絕,我們的政府何時才要為民除害呢?
    P.S.:誠如劉文甫所言,“射頻武器”豈非成了觸發核爆與造成空難的利器了!請大家幫個忙吧!趕快叫劉文甫立刻結束了。

    Good luck.“Over!”Please.
    〔犯人被分置於警政機關與相關政府機關。〕〔勿須回覆。〕

    林清海
    2017.10.2
    P.S.:功 = 功率 X 時間。原來如此,“射頻武器”可以觸發核爆與造成空難。請大家幫個忙吧!趕快叫劉文甫立刻結束了。

    林清海
    2017.10.3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