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31日

文湖線遭爆 10車站未驗收



週刊踢爆,捷運文湖線,竟有十車站還沒驗收,但市府強調,一切合法,不過,市議員怒批這是拿乘客當白老鼠,還指控當初中央不顧條件不符,違法核准捷運站體列「特種建築物」,能先使用後驗收,才導致今天文湖線連連出包。

這是上個月,台北捷運文湖線東湖站,外牆嚴重剝落,滿地破瓷磚的畫面,市議員洪健益更帶著V8,直搗頂樓,更發現地板處處龜裂原以為只是單純施工不良,但沒想到這份由市府發出的公文上頭,白紙黑字,寫明文湖線系統工程根本還沒驗收,讓市議員很火大市議員大罵,擺明是把民眾當成白老鼠。

面對指控,市府再澄清說來說去,就是一切依法處理,但市議員洪健益,卻拿出這份76年的老公文,指控台北捷運工程,就是當年台北市長黃大洲和中央行政院長俞國華,勾結下的產物市議員怒批,捷運建築,並不符合「特種建築物」的條件,當年中央、地方便宜行事,現在卻成了市府解套的說辭,文湖線頻頻當機,依法,政府沒錯,民眾只能自認倒楣。

此篇轉載自民視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